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亚运火种一分十二 6日起将在广州各区市传递

2010年11月05日16:21新华网叶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前)亚运火种5日一分十二,6日起在广州市十个区、两个县级市进行传递。

当天上午9时许,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点燃火种盆。随后,圣火护卫依次点燃十二盏火种灯,由万庆良交给广州各区(市)负责人。

自10月13日,广东省内首站传递开始以来,亚运火炬成功在哈尔滨、长春、山东海阳及广东省内其他19个地级市传递。11月4日,亚运火炬结束在广州之外24个城市的传递回到广州。

6日至8日,亚运火炬将依次在广州市十二个区(县级市)传递,每个区市都有16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亚运圣火在广州市区的传递将于9日举行,届时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10日至11日,“潮流”火炬还将在广州番禺大夫山和广州大学城进行传递。12日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