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郭晶晶学习调整为主 就此退役也挺好

2010年11月05日19: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今天下午作客华奥星空演播室,曝昔日当家花旦 郭晶晶仍在学习、调整,“如果她想就此退役,转换一下角色,我觉得也挺好的。”

去年全运会之后,郭晶晶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即将揭幕的广州亚运会,她也不在出征之列。

郭晶晶在忙些什么?“郭晶晶目前还处在休息和学习阶段,更多时间是放到学习上,而且她自己觉得收获挺大的。”周继红透露说。

久疏赛场是否意味着隐退?“这个问题我们也跟她聊过多次,她跟我们表达的意思还是想恢复训练,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复出时间表。”周继红表示,在去留问题上,“我们一直很尊重她个人的选择,如果她想训练我们当然欢迎,毕竟她是一个很优秀的运动员,能力也很强,也具备这个能力去再次恢复。”

郭晶晶出道20多年,该拿的冠军都拿了。“如果她想就此退役,转换一下角色,我觉得对她的人生来讲也挺好的,关键看她个人选择。”周继红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