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定新赛季外援 里基-戴维斯曾是皇帝大哥

2010年11月05日20: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随着CBA新赛季的临近,各队陆续确定了自己的最终名单。北京时间今天,江苏南钢队的外援戴维斯和莫伊索双双抵达球队的训练基地。接下来,江苏队就要集中精神来解决 唐正东的问题了。

里基-戴维斯今年31岁,上赛季被快船裁掉之后,戴维斯曾加盟土耳其的安卡拉电信队。出战13场比赛,场均33.8分钟拿下14.5分4.0板3.5助攻2.2抢断,两分球命中率41.1%,三分球命中率37.1%,罚球命中率86.5%。

杰罗姆-莫伊索,1978-06-15出生于法国巴黎,身高208公分,体重109公斤,大学就读于名校UCLA。

2009-10赛季,杰罗姆-莫伊索效力于毕尔巴鄂队,出战31场ACB联赛,场均17.2分钟贡献6.6分4.1板0.6助攻0.6封盖;16场欧洲联赛,场均17.6分钟,拿到7.1分4.3板0.9助攻1.2封盖。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