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保级需背水一战 金德副总承认门将薄弱

2010年11月05日18:5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5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多年都在中超里为保级奋战的金德队,今年的形势最为险恶。今天下午金德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训练时候,随队督战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宗杰在和记者谈话中承认,守门员环节是队伍的薄弱之处;本赛季放走了前国门宋振瑜,是金德队至今还在为保级奋斗的一个原因。

今年的金德队,除了放走守门员宋振瑜,防守队员没有太大变化。而且金德队的防守队员能力水平也还不错,汪强、刘建业、张成林都被招进了国家队就是证明。但是,防守最后环节的宋振瑜离开了,被推倒主力位置的两名守门员经验和能力都短期内没能填补这个空缺。在联赛已经进行的29轮比赛里,金德队失球数量多达42个,在16支队伍里排名第三。而和失球数量巨大形成发差的就是进攻能力上的不足:到现在为止,金德队进球只有24个,是中超参赛队里最少的。进攻能力不行,而防守水平比往年只下降没有提升,难怪金德队今年保级形势险恶。

今天下午金德队在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的时候,随队督战的副总经理宗杰再和记者谈话中,提到守门员位置时候也承认:“让宋振瑜走,其他守门员能力和经验没有跟上来,这应该是今年这么困难的原因之一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