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马拉多纳未上场观众高呼退票 主办方:他有伤

2010年11月05日1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未上场观众高呼退票 主办方:他有伤

马拉多纳进场的时候已经15:52分,比原定开球时间晚了50多分钟 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5日下午16点30分,马拉多纳元老队与中国明星足球队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进打响。最终,凭借着替补上场28号球员的进球,中国队1比0战胜阿根廷队。然而令在场球迷失望的是,马拉多纳并没有如赛前承诺那样登场比赛。

赛前,主办方曾宣称跟随马拉多纳来济的队员都是阿根廷国内联赛的现役球员,而届时马拉多纳更是将登场进行不少于20分钟的比赛。但今日下午,马拉多纳先是迟到50余分钟导致比赛的后延,随后于比赛开场前在场上颠了几下球,算是个人表演,紧接着在象征性的开球后,就立刻退到了场边,并快速登上主席台。

比赛过程中镜头几次给到了马拉多纳,老马都在主席台上神情专注地观看着比赛,丝毫没有要上场的意思。当全场比赛进行到60分钟,在场球迷开始高呼马拉多纳的名字,由于本场慈善赛仅进行80分钟,因此如果按照赛前主办方的承诺,老马此时是应该准备登场的了。现场球迷看到老马面对群众的呼声不为所动,依旧不依不饶地高喊马拉多纳登场。

到了比赛后段,已经有球迷不满地发出“退票”的喊声。比赛临结束前五分钟,老马身穿便服和皮鞋出现在场边,显然并不打算登场。现场广播也适时解释了马拉多纳无法上场的原因是:他腿上有伤,在半小时之前刚刚打了一针封闭,所以不便登场。尽管如此,依旧不能安抚部分球迷的情绪,“退票”的喊声从观众席上各个角落传出。

据悉,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从200元到800元不等,每张门票将会有5元捐赠中国红十字会,用于贫困癌症患者的救治。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