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运女足与保命金德都要兼顾 忙碌郝伟两头奔

2010年11月05日18:3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5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在八一体育场看到郝伟,外地记者们很是意外:“他不是到国家女足了吗?怎么还在金德队里?”郝伟自己解释:“现在是两头跑,金德队比赛前我回来,比赛完了去女足那边。”

去年在金德队保级形势严峻的时候,郝伟接替朱波担任金德队代理主教练,并且在联赛最后一轮率队成功保级。今年年初,郝伟继续实际上担任金德队主教练,但是在6月份辞职。俱乐部当时聘请了塞尔维亚教练耶西奇出任金德队主教练,而郝伟则继续留在队里担任助理教练。上月,因为祁宏“出事”,中国足协抽调郝伟到国家女足担任助理教练。目前,国家女足正在三水进行亚运会备战集训,郝伟也应该在这里随队。所以,今天下午在南昌看到郝伟和金德队在一起,记者们感到吃惊。

今天下午,郝伟是和金德队一起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的。准备活动抢圈时候,郝伟还在场内和队员们一起训练。训练结束后,郝伟告诉记者:“现在我两边跑,平时在女足那边,金德队有比赛就回来,比赛后再去女足。”郝伟表示,自己在国家女足那边属于临时帮忙的性质,到亚运会后就结束。

而对目前金德队的保级形势和明天比赛,郝伟言简意赅:“我们明天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胜拿三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