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郝伟亚运请假驰援金德 直言除了三分皆无意义

2010年11月05日16:12体坛网吴湘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保级生死战在即,形势最为不利的长沙金德动员了一切可能动员的力量,包括作为女足助理教练,正在广州备战亚运会的郝伟。

“郝伟应该会在5日中午从广州直接赶到南昌跟球队会合。”4日晚球队抵达南昌后,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向记者介绍。实际上,对于郝伟去中国女足“打工”,金德是并不支持的。“当时球队的保级形势非常危险,俱乐部最初并不同意郝伟在这个时候离开。不过国家利益为重,我们最终与足协商量,同意郝伟去女足工作,但希望他能够在球队比赛时回来。毕竟,他过去有过带队保级成功的例子,而且对中超也非常熟悉……”谈到郝伟去女足工作,宗杰如是说。

谈起联赛与亚运任务的冲突,郝伟本人也认为并没有太大冲突:“反正最后一轮了,打完了就可以安心备战亚运了。”他还介绍,“霄鹏也同意我返回球队,毕竟,金德降级了没有好处……”

对于金德队的最后一轮比赛,郝伟本人很乐观,“金德这帮队员根本不是降级的水平,教练能力不错,队员的能力在中超里也是很出色的。”郝伟告诉记者:自己5号中午将会从广州直接赶往南昌,与球队会合后参加下午在南昌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球队现在还没到确定降级的时候,所以气可鼓不可泄,最重要的是,从我们教练组、俱乐部到球队每一位成员,都对保级充满信心。”

对于目前金德队所处的危险境地,郝伟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最后一轮打南昌衡源,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战胜对手,拿到3分,其他的,什么都不用想。或许正是考虑到这一点,俱乐部决定提前一天抵达南昌,做好决战前的各种准备。我想,只有我们自己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才有资格和希望去谈保级。否则,即使出现可能保级的条件,可我们自己丧失了主动的机会,那后悔就来不及了。”

郝伟还介绍:“从我的了解来看,南昌队的优势主要还是主场,但如果单纯从实力来看,我们占有一定的优势。所以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恶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