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雪铁龙牵手2010杭州马拉松成官方贵宾用车

2010年11月05日1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比赛”的杭州国际马拉松一直倡导绿色休闲生活,今年,同样提倡“绿享未来”的东风雪铁龙牵手杭州国际马拉松,成为赛事官方指定贵宾用车。东风雪铁希望通过这场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马拉松赛事,鼓励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关注环保,所有人齐心协力共同享有绿色美好生活。

东风雪铁龙汽车是中国最大汽车公司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大型合资轿车。自1992年引入中国生产销售以来,东风雪铁龙轿车始终保持与法国引进车型同步改进,并不断进行中国化道路及辅料使用环境的适配工作。东风雪铁龙最大的特点是有效的融合了法国的奢华与时尚动感和中国的尊贵大气。

今年,东风雪铁龙将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提供数辆贵宾接待车及服务工作用车。在东风雪铁龙看来,杭州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了23届,并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热爱运动的人们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已经成为“品质之城”杭州一 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东风雪铁龙希望通过这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事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这个绿色健康的大队伍中来。

体育如同科技,在民族和文化融合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此,东风雪铁龙一直热衷于支持各项体育赛事。2010年8月10日,东风雪铁龙成为中国羽毛球队高级赞助商,并将为中国羽毛球队及其参与的各大赛事提供鼎力支持。除此之外,东风雪铁龙坚持以发展为动力,以和谐促发展,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不仅在灾难之时,积极为灾区人民募集善款,也自行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如雪铁龙红蜡笔行动,这个活动是通过向全国低收入家庭儿童征集“我心中的世博”绘画比赛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梦想的机会。

“人性科技,创享生活”,东风雪铁龙希望每一个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的运动员们都能在运动中超越自己、享受快乐,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加入时尚健康的杭马洪流,一同享受健康美好的绿色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