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最后一战力拼百万赢球奖 玉面杀手将完婚

2010年11月05日11:42大河网-大河报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本周六下午3点半,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因为此战涉及天津能否争得亚军,以及河南能否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所以这场比赛并非“鸡肋”。

天津目前排名第三,仅比上海申花少1分,如果收官战获胜,而申花输给鲁能,则将反超申花夺得亚军。而建业目前排名第七,比第六名大连少2分,也要向着更好的成绩努力。况且,建业还有一百万的赢球奖,没理由放弃最后一场比赛。

收官战结束后,球队马放南山,各忙各的事。 张世昌买提江 和哈威已经去了广州,提前准备马上开始的亚运会。赵鹏和曾诚入选了国家队和中超明星队,他俩和第一次入选国足的张璐11月9日先到昆明集中,11日再去江苏常熟打明星赛。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时间,队员们也要忙一下自己的“家务事”——11月8日,建业的“玉面杀手”肖智将完成结婚典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