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真神显灵! 杰拉德大三元拖红军出苦海

2010年11月05日06:57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真神显灵! 杰拉德大三元拖红军出苦海

没有杰拉德,利物浦什么都不是

腾讯体育讯 德桑克蒂斯反客为主75分钟,数度作出精彩扑救,可最后15分钟他露出原形。安菲尔德球场真正的主人——杰拉德第45分钟才替补出场,在第75分钟过后连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只手将球队送到小组出线的当口,安菲尔德球场只为队魂沸腾。

没有杰拉德和托雷斯,上半时的安菲尔德缺少一些火热的氛围,反倒是那不勒斯球迷时不时的几句嘘声很刺耳。上半时利物浦没有太多好机会,反而是那不勒斯利用格伦-约翰逊身后的空当,拉维奇打进一球。新老板约翰-亨利携娇妻出现在看台,却愁眉紧蹙。很少半场就作出换人调整的霍奇森按捺不住,半场刚过就换上杰拉德。随后,队魂开始开始率领利物浦绝地反击。

刚刚登场,杰拉德就在右路制造威胁,他的突破让前队友多塞纳吃到黄牌。随后他的传球又为利物浦带来一次绝佳的机会,第65分钟,杰拉德一脚弧线球传到禁区,那不勒斯后卫解围不远,恩格戈得球扣球,随后梅雷莱斯左脚跟上抢射,皮球几乎贴着立柱出底线。而第72分钟,杰拉德自己主罚任意球,皮球也只是差之毫厘。几番试探,杰拉德已经成为德桑克蒂斯的最大威胁。

而真正的精彩也在随后开始。第75分钟,利物浦全线压上进攻,慌乱之后利物浦弃将多塞纳回传力量偏小,杰拉德快速启动,向前抢在德桑克蒂斯身前铲射破门。后者向裁判抗议说杰拉德倒地铲球是侵犯门将,却得到黄牌,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第87分钟,格伦-约翰逊突破赢得点球,杰拉德同样是直接一脚定乾坤,将皮球罚入左侧死角,没有给德桑克蒂斯任何机会。而仅仅2分钟过后,德桑克蒂斯惊魂未定,球门球直接开到利物浦球员身前,给了杰拉德反击机会,这一次利物浦队魂采用的是四两拨千斤式的巧射,上演帽子戏法。

凭借杰拉德的帽子戏法,利物浦积8分位列K小组头名,距离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只要下轮比赛他们不输给布加勒斯特星队能顺利出线。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所有进球都和杰拉德、托雷斯有关,若非进球,则为助攻。而现在进入到欧联杯的关键比赛,利物浦也还是只能寄望于杰拉德这样的关键人物。

赛后ESPN评述到,杰拉德让场上的其他队友们蒙羞。幸运的是,利物浦有杰拉德,悲哀的是,利物浦只有杰拉德。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