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内讧说”气哭魏秋月 否认为王宝泉出气怠工

2010年11月05日04:59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输给韩国后,有媒体曝 魏秋月 最近表现不佳很可能是故意的,因为天津籍主教练王宝泉主动辞职后,助理教练俞觉敏上任,同为天津人的魏秋月想为王宝泉出气。中国女排“内讧”的传闻在国内引起极大反响,“当事人”魏秋月终于出面澄清:这完全是造谣,输给韩国队我哭了好几次,怎么会“消极怠工”?

与多米尼加队比赛之前,记者听到一个消息,魏秋月最近表现不佳很可能是故意的,因为天津籍主教练王宝泉主动辞职后,助理教练俞觉敏上任,同为天津人的魏秋月想为王宝泉出气。

对此,魏秋月表示:“我要这么大本事就好了,这样的说法让我真的很委屈。”魏秋月说:“其实我在和多米尼加赛前就听说了这样的谣言,快气死了,可是我又没时间生气,怕分了心,这场比赛太重要了。”23岁的魏秋月,比同龄人表现得成熟和坚强,“其实输给韩国队那天,坐在场边我就差点哭出来,可是一想后面的比赛不是还得打吗,还是忍住了。回到酒店就不行了,开会哭了好几次。其实我感情比较脆弱,特别是刚刚输了球还被造谣自己出工不出力,想想都忍不住要哭。”

相比起队友,魏秋月带着更大压力投入生死战,结果在对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她拿出了比前面几场都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付出和投入,还有人品。

周苏红

她付出了很多

针对中国女排内讧的传闻,刚刚重返国家队的老大姐周苏红非常反感。周苏红主动说起了魏秋月的伤病,说出了魏秋月的不容易,春风化雨般于无形中为此前“魏秋月出工不出力”的所谓爆料翻了案。“魏秋月非常不容易,你们只看到她在场上的表现可能不能完全理解她,但作为她的队友,我知道她承担了非常多的责任,也付出了很多很多。”

马蕴雯 :

别输球就说有矛盾

对于魏秋月“消极怠工”的传闻。队友马蕴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输球还是赢球大家都很团结,希望不要一输球就说队里有矛盾,要多总结技术和心态方面的问题。

谈到输给俄罗斯,马蕴雯说:“她们的身高优势和网上优势很明显,比赛中她们的发球也比较出色,对我们的一传冲击很大。而且因为身材高大,拦网好,防守就不会弱。”作为副攻,拦网自然是马蕴雯的必修功课,她说:“我自己身高不占优势,只能从技术、手型和起跳时机下工夫。一场一场去总结,现在发现问题不算什么,我们要找出问题,然后解决。后面还有比赛,还有今后的世界杯、奥运会。”

面对俄罗斯高大队员的高点进攻,中国女排场上最高的副攻 薛明 拦网得分为零。对方的高点进攻和进攻慢节奏让中国女排的拦网失去准星,她说:“其实我们对她们的拦防做了很充分准备。但11号和15号进攻点确实挺高的,还有节奏的问题。她们的进攻节奏比所有球队都要慢,我们跳得过早,都是掉下来再去拦。感觉是被对手打了‘超手’,其实是起跳后已经落下来了。第一局结束后,大家都互相提醒慢点跳,但还是跳得过早。”

扬文 综合

(扬州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