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恶战米兰抽干尤文 2连胜可保晋级

2010年11月05日05:36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尤文在主场没能战胜萨尔斯堡,0-0的比分让斑马军团收获了欧洲联赛连续第4场平局。赛后尤文主帅德尔内里承认自己对结果感到失望,但他指出这是由于上周末与米兰的比赛让尤文消耗太大。

德尔内里说:“我对比分有些失望,但我们比赛的方式令我感到满意,即使我们在对米兰的比赛中消耗了太多能量。”

在战平萨尔斯堡后,尤文目前积4分,而曼城、波兹南同积7分,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但德尔内里仍强调自己充满信心:“曼城的失败没有让我觉得吃惊。晋级?我们接下来只需要战胜波兹南和曼城,我们就能晋级。所有人都对波兹南能在都灵打进3球感到惊讶,可现在他们也打进了曼城3球,因此这就没什么好惊讶的了。”

比赛中克拉西奇多次遭到对手的恶意犯规,迫使德尔内里在第62分钟就将其换下,尤文的伤病情况也变得越来越严重。

德尔内里对此表示:“我对伤病非常关注,这样的赛事安排容易让球员疲劳,并因此受伤。我们还不需要为克拉西奇担心,至少他没有参加上周末的比赛。”

最后说到吉安多纳托、吉安内蒂这些年轻球员,德尔内里说:“我们让一些1992年、1993年出生的球员出场,我得为他们的表现祝贺他们。”(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