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高塔拙劣表演形同自杀 全场0射1月或走人

2010年11月05日05:06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高塔拙劣表演形同自杀 全场0射1月或走人

阿毛里虽然尽力但对球队帮助甚微

腾讯体育讯 尤文0-0战平萨尔斯堡,欧洲联赛前4轮都只踢出平局。失望的成绩、失望的球队,自然会有失意的球员,其中最沉默的,就得算阿毛里了。

《米兰体育报》在赛前就特别撰文谈到阿毛里,将尤文与萨尔斯堡之间的比赛,称为“德尔内里对阿毛里的测验”。今夏夸利亚雷拉的加盟,严重威胁到阿毛里的位置。因为夸利亚雷拉只是租借,这意味着尤文、那不勒斯还可能在明年夏天合作,而阿毛里将是潜在的筹码,他在2000-01赛季登陆意甲的第一年就为那不勒斯效力,俱乐部老板德劳伦蒂斯很欣赏他。

遗憾的是,阿毛里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拯救自己,《全尤文》只给了他5分的全场最低分。如果以《米兰体育报》测验的标准来衡量阿毛里,那么他的表现是不及格的。

90分钟比赛,阿毛里射门次数为0,而他在球场上扮演的角色是尤文中锋。队友不是没有给阿毛里创造机会,他也完全应该利用这些机会破门。第11分钟,皮耶罗的任意球开到门前,阿毛里启动稍慢,结果没有踢到球。这是他全场为数不多的门前抢点。其余时间,阿毛里多拉到中场附近接球,皮耶罗反而顶在中锋位置。

不能不说困扰阿毛里的,除了自己的状态之外,还有德尔内里对他的使用方式。克拉西奇、皮耶罗进入前场后基本以地面配合为主,只在主罚定位球时使用高球。阿毛里头球的优势无从发挥,当球无法传到他脚下时,他只能回撤到中场拿球。但阿毛里拿球后,并无传威胁球的能力,摆脱过人技术也非常一般,因此尤文的进攻反而受到阻碍。

在新赛季的联赛中,阿毛里是尤文四大前锋里面唯一没有进球的球员。更糟糕的是,这位意大利国脚传球成功率仅56%,从战术多样化的角度看,他无法与能胜任多个位置的亚昆塔、夸利亚雷拉相提并论。

近来围绕阿毛里的转会传闻很多。《米兰体育报》在赛前披露,阿毛里在尤文只剩2个月自我证明的时间,尤文已经考虑在1月将他转让,以换取夸利亚雷拉的全部所有权,或者以阿毛里交换吉拉迪诺,即便当初尤文从巴勒莫购进阿毛里,花掉了2280万欧元。

这场糟糕的比赛后,阿毛里继续得到机会的可能性变得更小。可以预见,他离开尤文只是时间问题。尽管经纪人波切塔辟谣阿毛里仍将留在尤文,而且他很重要,但这样的话,可能连波切塔本人都不相信。(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