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瓦伦西亚赛索德林横扫对手 费雷尔劳模进八强

2010年11月05日0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1,357,000欧元的ATP500赛事瓦伦西亚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瑞典大炮索德林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成功晋级八强。与索德林一同晋级的还有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及西班牙名将费雷尔。

索德林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在头号种子穆雷早早爆冷出局之后,他还是成为本站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今日比赛索德林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59位的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比赛中,索德林的优势十分明显,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索德林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机会,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这位瑞典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轻松挺近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依然保留着争夺伦敦大师杯资格希望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迎战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加巴什维利,两人过去同样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费雷尔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机会,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的优势更加明显,他依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则在多达7个破发点上完成3次破发,最终西班牙名将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在一场惊心动魄的破发大战中直落两盘以7-6(0)和6-2击败阿根廷好手切拉,比赛中丢掉4个发球局中的达维登科一共完成了6次破发,最终在耗时1小时34分钟之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而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则在苦战三盘之后以7-6(2)、2-6和6-2力克乌拉圭资格赛选手奎瓦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