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慈善晚宴本山妙语连珠 老马戏称保罗死的活该

2010年11月04日2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慈善晚宴本山妙语连珠 老马戏称保罗死的活该

两个“马大帅”

腾讯体育11月4日北京讯(记者 张楠 )原本以为一水儿春晚规格的中国特色标准节目恐怕很难让来自南美的老马看懂,但没想到春晚的招牌赵本山依然在今天这场“两个马大帅”的会面中勾起了老马的热情,二人对话还妙语连珠。

原定7点半开始的慈善晚宴因为观看人数众多,又一直在限制媒体进入现场,最终被拖到8点半才开始。或许是等得有些疲惫,抑或是开场的中国歌曲让老马有些听不懂,尽管身边坐着另外一个“马大帅”,老马却一直有些昏昏欲睡。

最先调动老马热情的是央视名嘴毕福剑,身为央视足球队门将的他突然不服,表示自己能够守住老马的射门,结果连续两球都被漏。老马得意的跟着现场热烈的音乐节奏,秀了一把头顶球跳舞的绝技。一时间几乎所有坐在外围的观众都站到椅子上看完这段精彩的表演。

当然,今天的慈善晚宴主题依然是慈善拍卖。中国版“马大帅”赵本山带着自己的徒弟小沈阳、丫蛋儿集体亮相,自己更是成为今晚另外一个主角,全程坐在马拉多纳身边。老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家当——一件穿过的博卡青年队球衣,赵本山毫不犹豫的用12万拍下了这件球衣。他这一举倒给马拉多纳一个意外。原来早听说今晚会有一个在中国跟他一样分量的文艺明星出席,他还特意带来一条领带送给赵本山,于是他现场又把这条领带当作第二份礼物送给了赵本山。这边打开了二人之间的经典对话:

曾经赞助过辽足的赵本山跟足球有着很深的渊源,话题便从此开始:“我赞助球队,喜欢足球都是因为你,不过后来我相信保罗了。你信吗?”

一听到保罗,马拉多纳似乎又想起了世界杯上把自己带领的阿根廷队猜测出局的场面。“我不信,所以他死了,他活该!”

“那我们还是相信国际足联吧!”赵本山似乎有意暗示目前国际足联贿赂丑闻。

“那我就更不信了!”老马的回答也不失幽默。

今天拍卖最顶级的物品则是老马前妻送给他的一件天鹅绒的西装,最终以11万的价钱拍卖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