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平常心备战青岛 汪嵩重回国家队增加喜气

2010年11月04日16:53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后一轮,落后绿城3分的大连实德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而落后绿城1分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且不管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会不会放水,绿城只要拿到1分,即可靠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国安,稳坐积分榜第4。

以绿城近两轮的气势,拿这1分看似不难,但对手是有降级危险的青岛中能,摆明了是要搏命,且青岛队占据主场之利,若是掉以轻心,绿城很可能会从希望的云端掉落至失望的低谷

最考验吴金贵和绿城球员的时候到了,吴金贵说:“我们教练组要做的除了针对青岛这场攻坚战的排兵布阵,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尽量给他们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我们会找球员们谈话,让他们把心态放平。除了要在最后一场比赛全力争胜,什么都不要去想。”

杭州绿城最后一战客场迎战青岛中能,如果拿到1分,就能够冲进前4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上周末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后,绿城球迷就计划要远征青岛,准备去客场的球迷达到了数百人。

但就在周三,绿城俱乐部收到中超浙江赛区转交的一封信函,青岛方面希望绿城俱乐部为了球迷安全,不要组织球迷前往青岛看球。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浙江赛区把信转交给了我们,青岛方面有这样的要求,我们也把这个通知放在了官方网站上。”

不过通知虽然挂出了,但绿城俱乐部并无权去阻止绿城球迷前往客场看球,特别是一些球迷机票都已经买好了,大巴也都联系好了,这个时候已经无法放弃去客场看球。这个赛季考虑到世博会的安全,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希望绿城球迷不要去客场看比赛,但依然还是有很多球迷前往客场。

“现在是职业联赛,哪有不让客队球迷去看比赛的事情?”绿城球迷小林对此表达了愤怒:“我一定要去青岛见证绿城冲击呀冠军。”金华球迷协会会长留鸣也说:“我们金华的10多个球迷,会在周五晚上乘坐大巴前往青岛,我们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的。”据悉本周依然会有数百名绿城球迷,到客场为球队助威。

在公布的国家队新名单中,汪嵩在几年后重新入选,这也给球队增加了“喜气”。另外在下周举行的中超全明星赛中,绿城有杜威、荣昊和拉米雷斯3名球员入选,和北京国安一起成为入选最多的俱乐部。

鲍仲良说:“前些日子我去武汉看国家队比赛,高洪波问过我,绿城还有什么球员值得推荐的。我告诉他,汪嵩现在的状态不错,所以这次他可能让汪嵩去看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