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感谢所有人 米兰前辈照耀我去战斗

2010年11月04日13:26腾讯体育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扎吉:感谢所有人 米兰前辈照耀我去战斗

两大巨星惺惺相惜

因扎吉赛后对米兰官网表示:“我非常开心,这是个美妙的时刻。我希望在圣西罗、米兰球迷面前完成这项纪录,圆满了我20年的职业生涯。最后时刻失球很遗憾,我们没能取得胜利。”

“我的纪录?当我从替补席起身时,我能感觉到球迷们的支持,让我浑身充满无穷的动力。当我身处圣西罗,我能想起这些年来的所有快乐,今晚我有时间进球,我知道自己必须竭尽全力。”

“我与阿莱格里教练的关系很好。上周我告诉他,我需要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否则我会失去一些激情。队友们鼓励了我,比如昨天的伊布,让我感到骄傲。他们都看着我的训练,知道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我自己感觉状态很好,但不幸的是,尽管我两次射门进了两球,场上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今晚我代表米兰打进的欧冠进球数超过了舍甫琴科,欧战进球超越了盖德·穆勒、范巴斯滕,我要感谢所有人,我的家人、弟弟和女友,还要感谢今晚所有的球迷们,他们在我热身时给了我巨大的鼓舞。”

“几天前我去见了博格诺沃,他教会我很多东西。当我们在比赛中发现场面不对时,经常会有冲动的情绪,但博格诺沃正在为之战斗的事物比球场上的胜利更重要。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明天我会再去见他,与他一起庆祝我的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