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孙悦前女友:我们已无可能 精神压力影响生活

2010年11月04日11:39腾讯体育桃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前女友:我们已无可能 精神压力影响生活

古晨孙悦曾被认为很般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几天之前,中国男篮队员孙悦的前女友古晨曾经在微博上暗示孙悦曾经拿着银行卡求婚,但是被她拒绝。近日,古晨又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自己与孙悦已经不可能了,并表示自己的精神压力很大。

古晨微博原文——

这两年来,这些对于我和前任的各种说法对我的精神压迫几乎到了极限。所以,才在上一条中清楚的说明我们是完全没可能了。希望关心我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我的感受。我之前提到的并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澄清。谢谢大家!

和前任分手这两年来,我不停的收到关注我的网友对于希望我们可以和好的祝福,但是我们已经完全结束了。假设每天都有人祝福你,希望你和已经不可能复合的前任和好,那种精神压力会严重影响生活。

据悉,古晨和孙悦于2008年分手,那一年古晨曾随同孙悦赴美国NBA试训,据悉,那段时间正是二人分手前的最后相聚。

2009年,孙悦爆出“车震门”,当时古晨在采访中正式宣布已经同孙悦分手。二人的恋情甚至一度收到了美国媒体的关注,一家达拉斯媒体甚至将二人比作中国的“帕克”和“伊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桃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