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断言瓜迪奥拉必弃巴萨 曼联外谁是大热门

2010年11月04日10:11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断言瓜迪奥拉必弃巴萨 曼联外谁是大热门

迪奥拉的未来在哪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根据来自《足球先生》的最新报道,合约期满于明年6月的瓜迪奥拉与俱乐部续约可能性不大,国王新归所不排除曼联、中央陆军二者选一。

今年一月,为了避免使自己成为俱乐部主席选举过程中的“棋子”,瓜迪奥拉郑重宣布不和巴萨续长约,因为他不想被当时任何一个主席候选人利用。此后,罗塞尔执意为国外开出了一份为期6赛季的续约合同,却在国王经纪人奥洛毕塔格(Jose Maria Orobitg)那里吃了一记不大不小的闭门羹,因为瓜帅明确态度,只能续约一个赛季,他甚至拒绝了罗塞尔提出的附加一季双向选择的条件。欧陆足坛为此差异之余悬念凭生,就是既然目前与巴萨签订的合约只到2011年6月20日,那么接下来瓜迪奥拉会去哪。

包括《足球先生》在内的西媒体断言,瓜迪奥拉无意将自己的未来系于诺坎普。这背后的原因之一就是45岁的俄罗斯富豪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Mikhail Prokhorov)已经把一份邀请函递到了瓜迪奥拉手上,尽管这份邀请函上的具体数字尚未明确,但用“天文数字”来形容却不足为过。

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何许人也?他是金属行业巨头,曾用5亿美元购买了总部在莫斯科的复兴集团(Renaissance Group)旗下投行Renaissance Capital高达50%的控股权;他是网队老板,同时也是NBA首位北美以外的球队主要股东。眼下在俄罗斯,中央陆军实力在泽尼特、圣彼得堡和喀山之下,在成为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主席之后,这位商业巨头希望让这自己的球队成为俄罗斯国内的No.1、继而登鼎欧陆足坛一流之列,最终称霸欧冠

经济领域内,俄罗斯人已将自己的诚意表达得尽致淋漓,在需要瓜迪奥拉这种6冠教头来实现自己伟业的同时,米克哈伊更承诺不会让国王孤军奋战-只要瓜帅点头,其助教Tito Vilanova和贝希里斯坦都将被俄罗斯人招致麾下,就连诺坎普的守门员教练马利亚诺也不例外。

如果经济方面的因素不作考虑、还能有什么阻止瓜帅赴俄,那就是当地严酷的高寒气候了。瓜迪奥拉的家人不一定能够适应俄罗斯的冰天雪地,所以说,一旦决定道别诺坎普,莫斯科中央陆军不是国王的唯一选择,别忘了,瓜迪奥拉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曼联即将挂鞭的主帅弗格森对自己有多么器重。此前已有报道,曼联代表已经和瓜帅经纪人进行接洽,告之其在69岁的弗格森年事已高随时可能告别曼联的情况下,他已被爵爷钦点为作为最理想的接班人。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