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切尔西6千万再求卡卡 皇马1月甩巨星?

2010年11月04日09:54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切尔西6千万再求卡卡 皇马1月甩巨星?

他们能否在切尔西聚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英超劲旅切尔西再度传出收购皇马球员卡卡,安切洛蒂招揽昔日核心野心昭显,阿布这次甚至能拿出6000万的转会费。

28岁的卡卡自从加盟皇马以来,两个赛季状态一年不如一年,第一个赛季打打歇歇,顶着6500万的身价混了个四大皆空。本赛季又被伤病所击倒,直到现在都没有办法重返赛场。2007年,他还是世界足球先生,现在已成为一根天价的鸡肋。用前巴西主教练加的话来说,“皇马马戏团毁了卡卡”。在经历了伤心的南非之旅后,重返马德里的卡卡遭遇了各种转会传闻。

先是国米密谋签下卡卡,捅同城死敌一刀;接着是AC米兰表态永远不对卡卡说不,用昔日的情怀来打动卡卡;当然还是切尔西,媒体普遍认为,主教练安切洛蒂和巴西人私交好是最大的砝码。尽管在几天前,切尔西主教练还申明:除非队伍遭受到严重的伤病危机,不然在明年1月不会引援,但卡卡绝对是一个意外。如果今年冬天皇马愿意松口,这桩地震级的交易将玄奇惊天骇浪。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切尔西得手的最大障碍,老佛爷去年夏天花了6500万欧元引进卡卡,无论是竞技效益还是经济效益都没有完全“榨干”,等待还是放弃是艰难的选择。对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卡卡并非不可替代,德国新星厄齐尔很有的做好了替代品,小将卡纳莱斯也在等待机会。据了解,为了诱惑皇马割爱,切尔西老板阿布甚至备好了6000万英镑的资金,这样的筹码是前所未有的。

现在的卡卡只能选择沉默,处在养伤期的巴西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复出,尽管他在10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12月份就能复出,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情况比较悬。西班牙的媒体甚至预言他的2010已经完全报销,明年1月重返赛场才是比较有可行性的。和皇马关系密切的西班牙电台Cadena Ser透露,不管卡卡能不能在1月份能摆脱膝伤,伯纳乌都有可能将他租借出队,“不差钱”的切尔西是最大的热门。

在周四凌晨的欧冠比赛中,皇马凭借补时阶段莱昂的球队2-2逼平了AC米兰。意大利媒体透露,在这场比赛之前两大俱乐部的高层共进了午餐,地点就在米兰内洛附近,双方就卡卡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前媒体曾曝料,米兰有意先免费租借卡卡,再用3500万欧元的身价免费买断。目前,皇马官方没有就此事进行表态,卡卡的未来依旧是雾里看花。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