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霸业最强基石动摇 意媒:收购强人必提前

2010年11月04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霸业最强基石动摇 意媒:收购强人必提前

国米将收购维维亚诺

腾讯体育讯 在白鹿巷球场,国米彻底被热刺队的年轻风暴所打败,贝尔一人把整个国米的防线搅得天翻地覆,尽管3个失球都与门将卡斯特拉齐没有太大的关系,但如果此时站在门前的是塞萨尔的话,恐怕结果又将不一样。

事实上,卡斯特拉齐的表现并不算差,热刺队的几次传中与远射都被这位35位的老门将所没收,但也远谈不上表现出色,在下半场接热刺队的传中时,卡斯特拉齐也曾经出击失误,让贝尔险些吊门成功,而且在几次出击的问题中,卡斯特拉齐仍然距离顶尖门将还很远,相比于对方门将库迪奇尼的出色发挥,意大利媒体给卡斯特拉齐的分数仅仅是5.5分。

本来国米本赛季引进卡斯特拉齐也仅仅作为第2门将所使用,但谁知道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之前,主力门将塞萨尔突然受伤了,这使得卡斯特拉齐一下子被推上了生死战的首发,就连卡斯特拉齐本人都觉得这一切来得太突然:“这是我生命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虽然并不害怕,但的确是有些小紧张。”

国米名宿马佐拉表示,卡斯特拉齐只是一名意大利杯门将,是国米在塞萨尔无伤病的情况下所找的一名替补,如果万一塞萨尔象布冯这样长期受伤的话,卡斯特拉齐的实力肯定无法与斯托拉里相比,甚至比不过许多队的第二门将,比如米兰的阿梅利亚,因此国米在这个位置上还是有隐患的。

门将位置是国米近几年称霸意甲最强的位置之一,此前蓝黑军团拥有塞萨尔+托尔多的两重保险,而主力门将塞萨尔的发挥一直相当稳定,时常有世界级的扑救,被意大利媒体形容为实力已经不在布冯之下,而且替补托尔多也是颇具实力,因此国米无论任何时间都不会担心会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出错。

然而,在上赛季托尔多宣布退役之后,国米在替补门将上的优势一下子没有了,35岁卡斯特拉齐显然不是长远之计,国米仍然需要在门将位置上寻找强援。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米收购意大利国门维维亚诺的计划将被提前,有可能在明年6月份就会买断维维亚诺的所有权。

24岁的维维亚诺本赛季在博洛尼亚表现极为出色,特别是在对国米的比赛中,多次挡出了蓝黑军团的必进之球,贝尼特斯对他赞赏有佳,而且年轻有为的维维亚诺已经晋升为意大利国门,实力不容小觑,本来国米想在过几个赛季回收维维亚诺,现在看来收购必须提前,国米只有再造塞萨尔与维维亚诺的双重保险,才能够保证万无一失。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