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热刺主帅:白鹿巷完美之夜 贝尔不会吃药了吧

2010年11月03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主帅:白鹿巷完美之夜 贝尔不会吃药了吧

老雷完胜贝尼特斯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漂亮的以3比1的比分拿下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后,托特纳姆热刺也跃居冠军联赛A小组的第一位。赛后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喜笑颜开,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表现近乎完美,同时笑言贝尔的出色发挥甚者让他怀疑是否服用了兴奋剂。

首先雷德克纳普对球队完美的发挥表示了赞扬,他认为球队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战胜国际米兰后跃居A组第一对热刺的出现形式将很有利。他说:“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夜晚,在白鹿巷球场,托特纳姆热刺为所有的球迷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赛前我就说过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取胜后我们更是站在了积分榜的第一位。这对于我们出现来说占据了主动权,总之对于所有来到球场观看球赛的球迷们来说,这都是一场回去以后还能值得回忆的比赛。”

在雷德克纳普从拉莫斯手上接手托特纳姆热刺后,老帅对球队做出了许多改造。首先将左边后卫贝尔前提到左边锋的位置就是雷帅对于球队的功劳之一。本赛季贝尔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欧洲冠军联赛开赛至今中已经取得4个进球,同时在本场比赛中也是贝尔的两个助攻打破了国际米兰防线最终取得胜利。

雷德克纳普也对自己的弟子大肆的赞扬:“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球员们正在接受尿检。我觉得他们应该好好的检查贝尔,怎么能够发挥得这么好呢。作为教练我都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弟子了,他在本场比赛完全展露出一个出色巨星的潜质。要知道他在今晚面对的可是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可是他用他出色的速度和身体击败了他。不过贝尔并不会因为本场比赛而感到骄傲,因为他就是一名简洁低调的大男孩,正是这种特质才帮助他不断取得进步。”

而表现出色的贝尔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肯定了教练的意图,同时也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还需要继续努力。贝尔说:“我们今天晚上发挥得非常好,这是团队的努力所换来的。我也非常自信我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教练要我重回后卫的位置上?这一切都要听取教练安排,因为我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需要服从教练的战术要求,不断努力的训练,从而提高自己的实力。”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