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麦孔出丑不怪贝尔 第一右后卫堕落

2010年11月04日08:5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当29岁的麦孔和21岁的贝尔同处一条走廊,那就是足球场上最残酷的事情。

“贝尔是麦孔终结者”,“贝尔让麦孔走下神坛”。国米与热刺的两回合,贝尔和麦孔的名字被全世界媒体联系在一起,贝尔两场都是“全场最佳”,麦孔两场都是“全场最差”,麦孔用“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光环把贝尔衬托得无比鲜艳,贝尔却用身体和速度把麦孔伤得体无完肤。外界对贝尔的赞美如潮水般涌来,老雷德克纳普适时幽默了一把,他说贝尔应该接受严格的身体检查,因为他怀疑贝尔的体内装了一台永动机。

两回合比赛,贝尔有3个进球和2次助攻;麦孔在对方半场没有半点作为,却在本方半场留下了一系列被“生吃”的镜头。国米的球迷谈论着比比赛更残酷的事情,他们恨不得莫拉蒂明天就把贝尔买下,然后用极其懊悔的口吻说:“如果刚刚过去的夏天把麦孔卖给皇马,一定是一笔非常合算的买卖。”

其实麦孔出丑也不能全赖贝尔。《米兰体育报》比较过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在球队管理方式上的不同,穆里尼奥深夜会派出他的副手去米兰各大夜店“查岗”,其中麦孔就是重点盯防的对象;而贝尼特斯却不会太多干涉队员的私生活。如今“三冠王”拿过了,穆里尼奥也走了,于是麦孔的私生活愈发放纵,他和小罗玩遍米兰各大夜店,“世界第一右后卫”早就名不副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