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北京某企业或收购九方 安徽明年恐无中甲球队

2010年11月04日08:07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足协新赛季准入制度的第一个“牺牲品”,安徽九方已决定退出明年中甲联赛。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对这个壳子感兴趣,很有可能被买走后重新征战中甲。

自从在官网上发表退出中甲声明后,安徽九方俱乐部立刻成了焦点。虽然足协表示还未收到安徽九方的退出申请。不过,在退出已成事实的情况下,已基本和足协没有瓜葛。九方集团目前正在准备将中甲壳子卖给其他企业。他们表示更希望安徽省内企业接手,但难度不小。目前重庆、北京、上海等地的一些企业都对其中甲壳子产生兴趣。如能收购成功,这支球队依然可以留在中甲,只不过将很难继续留在合肥。“不管什么球队,都要符合新赛季的准入制度,否则就无法确定注册资格。”足协职业联赛发展和监管部主任刘殿秋说。

一旦无人接手,这支球队将自动解散。乙级联赛是否多一个升甲名额,刘殿秋称还要由中甲联赛委员会决定,“即便是增补了某支球队,也一定要符合准入标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