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vs皇马大腕云集 齐祖普拉蒂尼助阵焦点战

2010年11月04日06:17腾讯体育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vs皇马大腕云集 齐祖普拉蒂尼助阵焦点战

齐达内出现在看台上

腾讯体育讯 11月3日晚,欧冠第四轮,AC米兰主场迎战来访的皇家马德里,上一轮两队刚刚战过一场,米兰0-2不敌穆里尼奥率领的“银河战舰”,如今回到圣西罗,阿莱格里已无退路,AC米兰也没有了退路。

作为欧洲两支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皇马9次,米兰7次)的比赛,场内自然球星云集,C罗、厄齐尔、伊瓜因、卡西利亚斯、伊布、小罗和帕托等人一齐出现在了上场名单上。

这场焦点战也顺理成章地受到了诸多大腕的关注,已经荣升意大利足协官员的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在一开场就被摄像机扫到坐在看台上。

天王巨星齐达内也作为皇马方面的官员,与皇马总经理,也是足坛名宿的巴尔达诺都作为皇马方面的人出现在圣西罗看台上。

作为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也不甘落后,虽然他一直倡导欧冠也应该有更多的草根球队参加,但他也不愿错过这场天王山大战,也出现在了贵宾席。

不过,也有大腕不关注这场焦点比赛的,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就选择了支持本国球队巴塞尔,而没有选择从瑞士驱车赶往米兰看这场比赛。

(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