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沈静思上场即导演追分狂潮 俞觉敏:她很强

2010年11月04日01:56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年仅21岁的二传沈静思在与俄罗斯队比赛的第三局终于获得了登场的机会,在不到半局的出场时间中,沈静思表现不俗,虽然没能反败为胜,也引领了一波追分的高潮。

面对俄罗斯队平均身高超过1米9的拦网队员,魏秋月的传球显然已被对手熟识。第三局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俞觉敏终于用沈静思替下了魏秋月。这个长相酷似蜡笔小新妹妹的女孩儿上场后活力四射,1米86的高度增加了中国队拦网的实力,虽然开始传给薛明的快球和给王一梅的后攻都被扣出了界,但是两次进攻都晃开了俄罗斯的拦网队员。第三次组织进攻,沈静思再次给了王一梅的后排,大梅几乎面对空网狠狠扣中,之后沈静思的几次调整球也颇见成效。

到了场下,沈静思说话也大大咧咧,“我打得还可以吧,反正抱着拼的态度。有机会去世锦赛就很高兴了,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上,我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满意谈不上,球都输了,自己满意也没用。”沈静思说,自己上场后进入状态比较快,“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而且年轻队员也没什么可想的。”

俞觉敏赛后表示,沈静思表现不错,传球的意识和组织能力很强。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