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1-1憾平大田 李玮锋再无缘季后赛

2010年11月03日2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韩国K联赛第29轮中,水原三星客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扳平比分,不过最终没能逆转对手,1-1战平大田市民。这场平局,也宣告了水原本赛季无缘季后赛,李玮锋本轮由于黄牌停赛,没能出场为球队奉献一份力量,场边目睹了球队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的遗憾。

上半场第5分钟,水原发动首次威胁快攻,前锋廉基勋带球突入禁区,但在大门时被回防的后卫解围。4分钟后,外援莫塔沿右路的突破也被后卫封堵,之后两队为了控制比赛的进程,在中场展开吉利的拼抢,水原没能获得好的进攻机会。

第21分钟,大田制造一次有威胁进攻,前锋于庆俊在禁区外接到传球,连续晃过三名后卫起脚打门,球稍稍偏立柱而出,水原逃过一劫。三分钟后大田又获得一记角球,不过水原门将将球没收。上第41分钟,主场作战的大田首先取得进球,李选雄禁区外大力远射导致门将何江进脱手,快速插上的外援帕皮奥轻松补射得手,0-1,水原落后一球进入下半场。

下半时刚开始不久水原就扳平了比分,第47分钟金斗炫左路传中,后卫黄载源头球抢点攻门得手,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进球后的水原士气大振,第54分钟金斗炫又与廉基勋作出二过一配合,不过没能在门前形成射门。

第65分钟金韩燮右路传中,外援帕皮奥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过后,水原换下上半时拼抢中受伤的后卫郭熙柱,第75分钟大田在禁区线上获得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帕皮奥的射门直接搞出了横梁。最后时刻,水原没能再攻破对手的球门,也没能完成联赛最后时段大逆转的好戏,宣告提前告别今年的季后赛。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0-1客场负于釜山偶像,冯潇霆未入选大名单。新科国脚李春郁所在的江源FC3-1战胜仁川联队,李春郁替补未获得出场机会。

大邱FC首发阵容:崔恩成;黄志雄、梁正敏、朴正辉、金韩燮;全吉、金城俊、李选雄;于庆俊、郭创熙、帕皮奥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何江镇;郭熙柱、黄载源、姜敏秀、梁向敏;金斗炫、洪顺学、朴忠珍;李湘湖、廉基勋、莫塔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