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男曲目标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亚运会分组上上签

2010年11月03日18:2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曲棍球协会获悉,广州亚运会男子曲棍球赛分组已经浮出水面,中国男曲与韩国、马拉西亚等分在A组,避开了亚洲最强的印度和巴基斯坦队,中国队在A组只要能战胜马来西亚队就有希望小组出线,男曲瞄准的是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亚运会曲棍球赛分组是根据国际曲联的世界排名决定的,中国队与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阿曼分在A组,另一组是巴基斯坦、印度、日本、孟加拉、中国香港。对中国队来说这个分组对中国是十分有利的。

A组比较强的队是韩国和马拉西亚,在不久前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上,马来西亚男曲仅获得第八名,如果中国队在小组赛能战胜马来西亚的话,就很有希望进入半决赛。B组的强队是印度和巴基斯坦,在上个月刚结束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印度队凭借东道主的优势获得银牌,而巴基斯坦队仅得第六名。中国队若出线,很有可能与巴基斯坦队在半决赛相遇,中国队如能正常发挥水平,进入决赛也是有希望的。

中国男队在亚运会最好成绩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夺得银牌,中国在参加的6届亚运会比赛中,获得过2次第五名、2次第六名和1次第八名。巴基斯坦队和印度队是亚洲男子老牌劲旅,韩国、马来西亚是中国男曲的强劲对手。本届亚运会除了争夺奖牌外,获前两名的队将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中国男曲一定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吴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