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网宣布天才租借 25场20球神童赴英甲

2010年11月03日1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宣布天才租借 25场20球神童赴英甲

本尼克-阿弗贝被租借加盟英甲哈德斯费尔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来自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由阿森纳青训系统培养的17岁天才小将本尼克-阿弗贝日前租借加盟英甲哈德斯费尔德队进行磨练,这位英格兰本土前锋的租借期为1个月,他将于12月4日重返阿森纳。

现年17岁的阿弗贝是土生土长的伦敦人,早在8岁时,他便得到阿森纳垂青,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在阿森纳各级青年队,阿弗贝都有着出色的进球数据。在阿森纳U18青年队,阿弗贝出场13次即打进11球,一举打破了神童威尔希尔的纪录。上个赛季,阿森纳青年队卫冕了英格兰青年联赛的冠军,作为主力前锋的阿弗贝出场25次斩获20球,与诺丁汉森林青年队一战中,阿弗贝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今年2月,年满17岁的阿弗贝与枪手正式签下了职业合同。而在5月,作为英格兰U17主力前锋的阿弗贝参加了欧洲U17青年锦标赛,表现出色的他帮助英格兰队问鼎了这届赛事的冠军。凭借着在英格兰U17队出场23即打入11球的出色成绩,阿弗贝还在不久前入选了英格兰U19国家队,在其参加前4场比赛中,这位阿森纳前锋就已经打进4球。看到阿弗贝的神勇表现,权威的《卫报》不禁发出赞叹:“毫无疑问,他是这个年龄段最为出色的前锋。”

身高达到1米83的阿弗贝有着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脚下技术,在阿森纳预备队,阿弗贝与E-托马斯和阿内克组成了强大的“黑三角”组合,众多枪手拥趸都非常看好这三人未来的前景。不过与已经能够在阿森纳一队踢上比赛的E-托马斯不同,更加年轻的阿弗贝还需进一步磨练,也正是因此,温格决定将其租借至英甲哈德斯费尔德效力一个月,在英甲15轮过后,哈德斯费尔德积26分排在联赛积分榜次席,阿弗贝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加这支老牌球队的战力。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