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杨新利肯定中超收官执法工作 32个字要求裁判

2010年11月03日17:4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3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中国足协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技术部主任兼裁委会负责人杨新利肯定了中超27轮到29轮裁判执法工作,同时提出了三十二字要求裁判做好今年中超最后一轮执法工作。

杨新利表示:“中超27-29轮联赛,各场比赛紧张激烈,裁判工作按照部署还是抽签选派。我们对裁判参加各场比赛前的联席会和准备会都明确要求,就是要做好今年中超收官阶段裁判工作。这三轮整体执法情况还可以,我们每轮都进行了认真评议。这三轮比赛,我们收到了针对裁判的一份申诉,对所涉及的比赛认真进行了评议,也和裁判、比赛监督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

全年联赛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目前只有中超联赛和中乙联赛尚未结束。杨新利说:“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联赛收尾工作,中乙联赛的决赛阶段领导提出要求选派执法水平高的裁判。对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工作,领导要求裁判思想不麻痹,态度要耐心,工作要细心。技术部和也裁判员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抵御诱惑,排除干扰,认真细致,尺度统一,客观公正、接受考验、重塑形象。”

最后杨新利介绍了裁判界也参加了的校园足球活动情况:“10月30日亚足联教练日,我们和青少部一起进行了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裁判讲师和精英教练员,包括国字号教练,都参加了活动。这项活动涵盖了我们全国44个足球重点城市,效果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