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次正式预演观众惊叹 导演称亚运开幕重艺术

2010年11月03日14:32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首场正式预演在海心沙举行,整个表演场地几乎都被水覆盖,近万名观众亲历了一场光影声乐交织的水上艺术盛宴,奇妙的创意和激昂的动感令观众频频赞叹。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首次预演基本满意。

当晚整个海心沙岛和珠江两岸都被绚烂的灯光交织,美轮美奂,节目尚未开始,现场的一万名观众已显得兴奋异常。晚上8时许,文艺演出在充满岭南风情的淅沥雨滴声中温婉开场,现场观众发出了惊叹:“太漂亮了!”

“道具和演员完美配合,非常生动,场面壮阔”,观众梁女士边鼓掌边告诉记者。“太不可思议了,从来没有想过能有这种创意,太精彩了!”来自北京某文艺团体的观众方女士赞叹道。

在约一个半小时的开幕式预演结束后,总导演陈维亚接受了记者采访,陈导对首次预演表示基本满意,“当然发现的缺点还挺多,等一下马上会开会研究,譬如灯光与演员的动作不够一致等,会进行完善”。陈导表示,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最大的特色和主题就是“水”,从珠江的一滴水到喷泉水幕营造的漫天大水,跟以往的开幕式相比,在艺术上有独到之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