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生死一战完胜晋级 挑战卫冕冠军机会不大

2010年11月03日13:43汉网-长江日报高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继续进行。已有两场败绩的中国女排在与多米尼加的“生死战”中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收获第二场胜利确保了小组出线,三局比分为25比12、25比21和25比14。

本场比赛之前,多米尼加小组赛尚无胜绩,而中国队也仅为一胜。虽然多米尼加本次世锦赛表现平平,但是她们本赛季在与中国女排的三次交手中,却以两胜一负处于上风。

中国女排率先登场亮相的是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本场比赛中,王一梅的强攻、薛明的拦网、马蕴雯的背飞、周苏红的发球频频发威,结果王一梅独得13分、马蕴雯和薛明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多米尼加队在中国女排强大的压力下,无论是发球,还是进攻都是失误连连。赢下本场比赛后,中国队已经确保晋级十六强。

本次世锦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较量将在今天展开,中国女排将挑战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力争获得更好的小组排位。网上优势明显的俄罗斯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相对平稳,中国队要想在对手身上有所斩获难度极大。 (高加)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