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梁熙明:贝尔玩麦孔是吃青春饭 没什么了不起

2010年11月03日11:18体坛网梁熙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骗点击的标题,严谨地说,这种一场就特别牛逼的主,我是不怎么感冒。

将麦孔折磨得死去活来,终场前人球分过硬突西奥(快20米了?)当然令人觉得极度好玩,但实际上是在某种特殊条件下的情形。

这对国际米兰并非出线生死战,唯一不利的无非是被热刺夺去小组头名而已。突卢西奥那下,已经是快结束了,打了快满场的中卫体力已经跟不上,还要转身,当然不敌年轻又是正面已经启动的贝尔。何况国际米兰落后时压上,以至于卢西奥身后一大片空,被贝尔觑得亲切,这是小将牛逼之处。

都要照穆里尼奥上赛季龟派,卢西奥就不可能到那个地方,其次他身后怎么可能有那么一片足够盖个楼盘的空地?

最重要的是,麦孔已经不是世界杯前的那个麦孔了,所谓世界第一右后卫一说,早就名不副实。麦孔在转会皇马不成后,心生怠意,再说老子三冠王都拿过了,2014家门口世界杯又铁定没份,也没啥奔头了。所以,心气一松,很快就垮下来了,也开始跟着小罗到处滚。过去那个身体素质一流、常年稳定的麦孔,再也回不来了。

千里为官只为财,千里踢球为个啥?老子辛辛苦苦,在几千万人中杀出了头,爬到今天号称世界第一右后卫了,为的啥?还不是有钱了可以随便爽嘛。那俺现在有钱了干啥不能快活一下?

像贝尔这种凭吃青春饭,一两场牛逼的主,从前现在将来多的是,中国有李华筠,外国有......喏,欧文小时候也是靠速度硬吃的,厉害吧?牛逼吧?等年岁一大,或者一次大伤下来,那就被别人玩了。贝尔能否成器,还要看他脑子,和高压下的心理素质。玩一个已经淘空的麦孔,算哪门子能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