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杨子江:沙尔克失出线主动 诺伊尔救凌乱防线

2010年11月03日1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杨子江报道 沙尔克04客场挑战以色列冠军特拉维夫工人,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皆因双方门将发挥神勇。未能如愿全取3分,沙尔克陷入尴尬境地,因本菲卡主场大胜里昂后仅落后1分。两队将在末轮直接交手,葡萄牙冠军占据主场之利。

沙尔克搭乘柏林航空的航班,经过4小时飞行于周一下午抵达特拉维夫。与白天温度只有10摄氏度左右的德国相比,目前以色列日间温度仍高达29度。与高温相比,低迷的士气才是沙尔克最大敌人。而特拉维夫工人士气正旺,上周末3比2击败贝尔谢巴工人,已攀升到联赛积分榜第3位,仅落后领头羊海法马卡比2分。欧冠前3轮全败,也迫使特拉维夫必须在本场放手一搏。

出人意料的是,比赛主角并非上轮梅开二度的劳尔或是曾效力切尔西的主队射手萨哈尔,而是两位门将。特拉维夫1号恩耶亚马是南非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队主力,人称“淡定哥”。虽然尼日利亚队小组出局,但恩耶亚马发挥神勇,前两场小组赛均当选最佳球员。沙尔克队长诺伊尔也凭借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一举奠定自己在德国队的正选地位。

上半场,塔穆兹禁区边缘的低射与扎哈维近在咫尺的劲射都被诺伊尔奋勇化解,而恩耶亚马也扑出了埃斯库德罗精彩的间接任意球。中场休息时,沙尔克传奇射手克劳斯·菲舍尔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两队都有机会,但双方门将发挥得很出色。沙尔克必须耐心,要把握住机会,否则下半场将陷入艰难的境地。”

下半场刚一始,马加特就用莫里茨替下有伤在身的克格。下半场沙尔克后防比较凌乱,比赛也由两队门将的对抗变成诺伊尔的独角戏。第69分钟,希夫洪接左侧角球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疾速飞向远角,诺伊尔在门线上飞身而起,伸出左臂将这一必进之球挡出。0比0的结果并不理想,但令沙尔克人聊以自慰的是,这是他们本赛季第4次零封对手,且近4场正式比赛仅丢1球——但进球也只有1个。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