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回击赫内斯批评 荷名帅或重走巴萨老路

2010年11月03日09:47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个周末拜仁4-2获得比赛胜利,而由于队内严重的伤病危机,范加尔不得不启用了一度被冷藏的戈麦斯、季莫什丘克等人,结果凭借这些球员的出色表现拜仁大胜。球队虽然取胜,但是俱乐部主席却开始向荷兰人开炮,认为范加尔在用人上过于刚愎自用,而且在赛季初俱乐部建议他引援的时候也过于自信,结果导致了球队的赛季开局不利。

面对俱乐部主席的指责,范加尔愤而反击:“说实话像拜仁慕尼黑这么大的俱乐部的主席居然在现在这么一个球队非常困难的时刻说出这样的话,要知道我们现在的伤病名单里有9名球员。我不想反驳高层的话,他在拜仁很久了,而我在这里只有16个月。不过我认为赫内斯在说这样的话之前应该考虑一下这种言论可能带来的后果。对于赫内斯对我的评价我感到非常的失望,我认为沟通其实是我的一个强项。我从来没有说过那些没能进入主力名单的球员是二流球员,我一直很诚恳的对待他们,从来没有不公平。”

值得一提的是,范加尔曾经在诺坎普的经历也是蜜月开始,而最终和所有人包括球员、媒体和高层闹僵最终离去。荷兰人的固执让他确实收获了如穆勒这样的超级新星,然而从他坚持己见放走西奥的那一刻开始,拜仁高层对他的不满已经有所表露。而夏季坚持不在拜仁的软肋位置补人更是让赫内斯抓住了把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