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亚运担当第六人? 邓华德:他韧劲十足

2010年11月03日08:47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日许昌讯(特派记者王铮) 今晚中国男篮在许昌92比86战胜美国明星队结束了亚运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前锋朱芳雨作为球队第六人身份登场并且表现不俗,赛后华德也专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扬了这位伤愈复出的老将。

“现在让我说说坐在我身边的朱芳雨,他手术之后经历了一个相当艰难的恢复周期。也正因为伤病他错过了我们在美国以及塞尔维亚的拉练,甚至是土耳其世锦赛。不过当我们在外面打比赛的这段时间他也在积极调整恢复,现在你们看到他在场上十分出色,不过他在场下付出的努力是你们无法感受的。”邓华德坚毅地说道,朱芳雨归队的这一个系列热身赛来看他的确有出色的表现,虽然上一场比赛主力整体表现都不好,最后甚至败给了这支美国杂牌军,但是今天作为第6人的朱芳雨却非常完美地完成了组织上交给他的任务。

“只有非常有韧劲的队员才能做到如此神速地恢复,不信你们可以去问姚明(笑)。朱芳雨在亚洲是最出色的队员,但是我希望他能在队中担负起第6人的角色,赛前我找他谈话,他表示没有任何问题,只要赢球怎么样都可以。”邓华德再度说起朱芳雨依然滔滔不绝。从本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在邓华德的轮换阵容中朱芳雨有可能在亚运赛场上以板凳匪徒的身份登场,这样做的目的也是希望他能用经验和技术帮助球队保持连续不断的火力。

结束了这个系列的热身赛后11月3号中国男篮将飞回北京做短暂的调整,之后邓华德将带领他的12名队员飞赴广州参加四年一次的亚运会。这支国家队在缺少姚明和易建联的情况下想家门口夺冠并不轻松,面对西亚的各支劲旅我们还没有必胜的把握。不过就是这些球员他们曾经在夏天的世锦赛给我们很大惊喜,也希望在接下来的亚洲赛场上能够继续出色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