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两大将受伤或缺席联赛 贝贝让人惊讶

2010年11月03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两大将受伤或缺席联赛 贝贝让人惊讶

弗格森满意比赛

腾讯体育讯 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4轮过后积10分的曼联已经稳获冠军联赛的小组出线权。赛后弗格森重点称赞了本场比赛中奥贝坦和贝贝两位新人的表现,但爵爷同时认为纳尼和弗莱彻的受伤让人失望,他俩将很有可能缺席本周六曼联与狼队的比赛。

本战之前,曼联已有吉格斯、鲁尼、安德森、瓦伦西亚等人缺阵,本场比赛纳尼和弗莱彻又相继负伤,这让弗格森很是头疼:“这场比赛之前我们队里已经有了成群的伤兵,纳尼今天又伤到了腹股沟,周六的比赛他肯定会缺席。从目前的情况看,弗莱彻也很可能无法出战本周的英超比赛,这让人非常失望,但足球场上总会发生这种事。”

接下来,弗格森谈到了进球功臣奥贝坦:“奥贝坦之前常被伤病困扰,那是个困难的阶段。幸运的是他现在回来了,小伙子训练中的状态很不错,今晚他就展示了自己极具天赋的一面,那是个漂亮的进球。”

另外,曼联主教练认为小将贝贝的发挥也十分出彩:“贝贝非常年轻,他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去学习。他来到球队受训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显示出了非常好的天分和勇气。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速度惊人,而且是个很好的组织者。”

谈到比赛,弗格森认为曼联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上半时我们很好地掌控了比赛,这是让我非常欣慰的地方,而且我们还获得了1、2次不错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做客来到这么远的地方打比赛,最重要的是控制比赛的节奏。第一个进球总是非常重要,它让我们在后面的时间里踢得更加舒服。”

曼联在欧冠小组赛前四战都没有丢球,弗格森表示这是一个好兆头:“本赛季早期我们有不少愚蠢的失球,因此丢了不少分,但我们已经慢慢解决了这些问题。里奥-费迪南德的回归让人兴奋,他与维迪奇的中卫组合让球队的防线重新稳固,不再是之前的支离破碎,我认为现在的曼联才是我们真实的一面。”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