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亚运备战即男乒泡温泉减压 英文老师贴身授课

2010年11月03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3日厦门讯(特派记者王怡薇)距离广州亚运会不足10天,中国乒乓球男队的封闭训练也接近尾声。枯燥的训练之余,教练组特意安排队员们泡温泉解压。

全国锦标赛后,中国乒乓球男队就来到厦门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从早晨8点开始,一天三大节训练课。每次走下训练场,队员们的T恤都早已被汗水浸湿。

为了缓解队员们的疲劳,教练组特意安排了队员们集体泡温泉,放松身心,更是借此缓解大赛前的紧张气氛。

本次集训,除了教练和队医以及工作人员,国家队还出现了一名“随队英文老师”。由于封闭训练期间队员们没有固定的时间进行英语学习,队里干脆让英文老师随队,“见缝插针”,吃饭的时候,训练结束后,英文老师小武总会和大家聊上几句,从乒乓球专业术语,到队员们最长使用的购物、问路。

“王励勤还有马龙,他们两个是最积极的,爱学也爱问”小武老师笑着说道。

目前,参加世界杯单打比赛的王皓(微博 博客)和张继科已经归队。11月5日、6日,男队将进行两天的队内热身赛,检验封闭训练效果,此后飞回北京进行短暂调整,9日飞赴广州,备战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