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已知道国米为何输球 麦孔真防不住贝尔

2010年11月03日06:57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什么呢?

想什么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冠军联赛小组赛全部战罢。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挑战。最终凭借着贝尔的出色发挥以及范德法特、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的进球。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击败了国际米兰,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因为在场上太过于散漫而输掉了比赛,但是球队还是会为冠军而努力。

热刺队整场比赛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咄咄逼人的进攻也令国际米兰毫无办法。麦孔更是被热刺妖人贝尔在右路打爆,整场比赛热刺的速度比国米更快,身体优势也比国米更强。贝尼特斯在赛后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的时候也肯定了这一点:“首先我们输掉了比赛,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我肯定的是他们非常的强,相比较我们,他们拥有更快的速度,身体也比我们占优势。全场比赛他们的进攻一个接着一个,而我们的防守太过于散漫,所以想赢得比赛本来就是困难的事情。”

而对于本场比赛表现低迷的麦孔,贝尼特斯还是表示了信任:“他们的速度很快,要知道这一场整个欧洲都在关注的比赛,球员们都有压力。麦孔本场比赛确实做得不好,但是贝尔的确是很强,因为他有速度同时也有着出色的身体,并不是每一个球员都能够防住他。而且比赛已经结束,我相信麦孔能够做得更好。”

国际米兰本场比赛失利,毫无疑问是托特纳姆热刺队中表现得最好的球员贝尔的功劳。在梅阿查球场贝尔就上演帽子戏法,回到主场又助攻梅开二度。而国际米兰对贝尔的兴趣也是人尽皆知,但是贝尼特斯表示现在球队不会操心这些问题,国米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工作如何去赢得下一场比赛:“贝尔的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非常的年轻,同时拥有出色的才华。但是我们本场比赛已经输了,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想办法赢得接下来的比赛而不是其他的事情。”

同时,对于受伤下场蒙塔里,以及替补上场的米利托。贝尼特斯表示,蒙塔里的伤势似乎很严重,而米利托的身体状态还不允许打90分钟比赛:“蒙塔里的确出了一点问题,虽然他今天表现得很好,不过本场比赛的受伤可能会让他离开我们一段时间。但是失去了他并不会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我们依旧会继续前进。米利托还在恢复当中,他今天也找回了一点点状态,但是现在他可能还不能打90分钟高强度的比赛。这也是我为什么委派潘德夫打主力来获得更多控球的原因。”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