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热刺VS国米统计:主队高效 6公里击垮蓝黑军

2010年11月03日06:01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特纳姆热刺

3-1

国际米兰

13

射门次数

16

6

射正次数

7

1

射门被扑出

1

3

黄牌

3

50

控球比例

50

6

角球

4

119086

双方总跑动距离

11393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洲冠军赛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做客伦敦白鹿巷球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范德法特、克劳奇以及帕夫柳琴科为热刺各下一城,埃托奥曾为国米扳回一分。最终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3比1击败国际米兰。现在腾讯体育整理资料,展现出本场比赛双方的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国际米兰射门次数占优,但是射门效率不及热刺。全场比赛托特纳姆总共有13脚打门远逊于国际米兰的17次。但是主队的效率明显更高,热刺13次射门总共6次射正并且取得了3个进球。而国际米兰在16次射门中有7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却只有一个进球,效率决定了比赛的最终比分

同时,最终决定比赛胜负还取决于热刺远高于国际米兰的跑动和过人次数。在欧足联的官方统计中,托特纳姆热刺全场比赛所有球员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19086米,而国际米兰仅有113991米。热刺总共有9名球员拥有超过1万米的跑动距离,而国际米兰仅为6位。同时热刺的贝尔、克劳奇等5名球员的跑动距离均超过了11000米,而国际米兰只有麦孔和萨内蒂达到了这个数字。这也是为什么全场比赛国际米兰要疲于拼命的追赶热刺队打出快速进攻的原因。

双方关键球员的表现也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托特纳姆热刺的贝尔无疑是本场比赛表现得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本场比赛总共拥有10次过人9次成功,并且拥有3次威胁性传球。相比之下国际米兰方面并没有球员拥有如此出色的数据,麦孔更是在贝尔的冲击下迷失了方向。

国际米兰的失利在于球队的跑动不够积极,相比于热刺全场积极的拼抢以及两边出色的跑动,国际米兰全场比赛的抢断做得并不出色。同时双方的进球效率也决定了最终胜利归属。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