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蒿俊闵缺席劳尔哑火 沙尔克0-0平哈普尔

2010年11月03日05:3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蒿俊闵缺席劳尔哑火 沙尔克0-0平哈普尔

劳尔错失良机(点击欣赏本场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在欧冠联赛B组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沙尔克客场和特拉维夫哈普尔战成0比0平。四轮之后,沙尔克依旧排名小组第二。本场比赛,我国球员蒿俊闵因为刚刚接受盲肠炎手术,并未进入沙尔克的18人大名单。

本赛季之前,特拉维夫哈普尔和沙尔克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在两周前双方的遭遇战中,沙尔克主场3比1击败特拉维夫哈普尔。小组赛前三轮交锋,沙尔克2胜1负积6分暂列第二。而特拉维夫哈普尔前三轮全部告负,目前积0分排名垫底。如果不能战胜沙尔克,他们就将提前两轮失去晋级资格。

今天沙尔克排出442阵型,锋线上劳尔和亨特拉尔联袂出击。中场方面,拉基蒂奇和法尔范在两翼活动,胡拉多和克鲁格坐镇中路。后卫线上,赫维德斯和梅策尔德搭档中卫,埃斯库德罗和内田笃人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比赛的开局阶段,特拉维夫哈普尔凭借主场优势发动猛攻,但由于沙尔克的拦截非常凶狠,因此主队并未占得优势。比赛的前10分钟,双方均未获得射门机会。第14分钟,拉基蒂奇左路长传,克鲁格突入禁区右翼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18分钟,维尔莫特将球传到弧顶处,塔穆兹的远射直奔左下角,但球被诺伊尔化解。两分钟后,法尔范右路直塞,可惜亨特拉尔提前启动越位在先。第24分钟,特拉维夫哈普尔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托亚马的直接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三分钟后,埃斯库德罗在左路高速插上,他接应法尔范分球后远射,球被恩耶亚马得到。

第29分钟,扎哈维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诺伊尔神勇挡出底线。第34分钟,胡拉多分球,拉基蒂奇25米开外的远射被恩耶亚马挡下。第40分钟,拉基蒂奇边路传中,劳尔的头球攻门被恩耶亚马神勇化解。两分钟后,特拉维夫哈普尔后卫道格拉斯因伤被弗朗斯曼换下。第45分钟,亨特拉尔分球,胡拉多的远射被恩耶亚马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沙尔克用莫里茨换下受伤的克鲁格。第55分钟,本达延的射门被沙尔克后卫封堵。半分钟后,诺伊尔快速发动进攻,法尔范突至禁区前沿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特拉维夫哈普尔用希福洪换下托亚马。第67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突破后分球,拉基蒂奇在禁区角上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8分钟,维尔莫特接应希福洪传球后远射,球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邦达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随后,特拉维夫哈普尔用马雷换下本萨哈尔。第74分钟,沙尔克用爱德华多换下拉基蒂奇。第81分钟,沙尔克用迪奇换下法尔范。一分钟后,迪奇的远射被邦达尔挡出底线。第83分钟,梅策尔德中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胡拉多边路传中,爱德华多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不分胜负,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4-4-2):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2号内田笃人、4号赫维德斯、21号梅策尔德、3号埃斯库德罗

中场:17号法尔范(81分钟,27号迪奇)、18号胡拉多、12号克鲁格(46分钟,28号莫里茨)、10号拉基蒂奇(74分钟,9号爱德华多)

前锋:7号劳尔、25号亨特拉尔

特拉维夫哈普尔(4-4-2):

门将:1号恩耶亚马

后卫:4号邦达尔、10号巴蒂尔、3号道格拉斯(42分钟,6号弗朗斯曼)、19号本达延

中场:14号维尔莫特、18号阿布特布尔、16号扎哈维、15号托亚马(61分钟,7号希福洪)

前锋:99号塔穆兹、11号本萨哈尔(70分钟,12号马雷)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