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客场3-0胜布尔萨 纳尼伤退贝贝建功

2010年11月03日05:35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庆祝客场完胜

点击观看组图:法国C罗霸气初显 健壮纳尼大秀腹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第4轮比赛全面展开,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客场3-0击败布尔萨。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弗莱彻、奥贝坦、贝贝破门。曼联以10分继续排名C组第1。

曼联、布尔萨此前仅交锋一次,就是本赛季C组第3轮曼联主场1-0胜布尔萨。曼联此前8个欧冠客场7胜1负,唯一的失败是上赛季1-2不敌拜仁。而曼联最近一次奔赴土耳其客场,是2009年9月对贝西克塔斯,凭借斯科尔斯的进球,曼联1-0取胜。

鲁尼、费迪南德、吉格斯等人因伤均未随队来到土耳其。近期状态很好的贝巴、纳尼继续联袂锋线,奥贝坦取代埃尔南德斯出现在前锋线。而在后卫线,小将斯莫林将替代没有随队来到土耳其的费迪南德。

开场后主队布尔萨占据了一定优势。第5分钟,塞尔坎左路传中被斯莫林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后图加伊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打高。第8分钟,埃夫拉底线传中,贝巴门前跃起甩头顶偏。第10分钟,塞尔坎禁区内拿球被斯科尔斯从身后踢倒,但主裁判斯塔克没有表示。

第11分钟,奥贝坦禁区内回敲,贝巴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门将得到。第19分钟,拉斐尔禁区左侧突破时被奥斯图尔克撞倒,斯塔克也没有表示。第22分钟,布尔萨快速反击,塞尔坎弧顶分到右路,图加伊拿球面对范德萨小角度抽射,被范德萨托出横梁。1分钟后,纳尼左膝盖受伤离场接受治疗。

第29分钟,朴智星替下了受伤的纳尼。随后沃尔坎禁区外一脚远射被范德萨接住。第33分钟,埃夫拉左路传中,弗莱彻后点凌空扫射打偏。第38分钟,奥贝坦弧顶挑传,斯科尔斯前插反越位推射破门,但他在停球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刚开场,曼联就打破僵局。第48分钟,卡里克弧顶前分到禁区右侧,弗莱彻面对门将冷静的右脚将球推入球门下角,曼联1-0领先布尔萨。第50分钟,埃尔基奇禁区线上倒地卧射被范德萨双手封出。第53分钟,曼联左路露出大片开阔地,因苏亚禁区左侧拿球左脚撩射又被范德萨挡出。

第62分钟,弗莱彻受伤被贝贝换下。第67分钟,奥贝坦开角球平飞门前,斯科尔斯甩头顶偏。第70分钟,斯科尔斯从身后踹翻沃尔坎,布尔萨球员要求斯塔克出黄牌被拒绝。

第73分钟,朴智星右路盘带斜线分到左路,奥贝坦弧顶过掉坦多汗右脚抽射打进球门左上角,曼联2-0领先!随后布尔萨连换2人,塞尔坎、因苏亚下场,伊佩克、努涅斯被换上。第77分钟,斯科尔斯前场反抢直塞禁区中路空当,贝贝前插拿球右脚捅射右下角破门,曼联3-0领先!

第81分钟,埃夫拉被法比奥换下。第89分钟,贝贝右路突破传中,贝巴禁区中路接球右脚射门打偏。最终曼联客场3-0击败布尔萨。

双方比赛阵容:

布尔萨(4-3-1-2):

门将:27-伊万科夫

后卫:3-维德森、4-埃多汗、38-奥斯图尔克、21-坦多汗

前卫:13-斯文森、25-埃尔基奇、7-因苏亚(74’29-努涅斯)

前腰:10-沃尔坎(81’35-奥达巴西)

前锋:9-塞尔坎(74’20-伊佩克)、22-图加伊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1-拉斐尔、12-斯莫林、15-维迪奇、3-埃夫拉(81’20-法比奥)

前卫: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24-弗莱彻(62’33-贝贝)

前锋:17-纳尼(29’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26-奥贝坦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