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莱格里:米兰不惧怕皇马 要在主场狂攻对手

2010年11月03日05:1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03:45,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强敌皇马,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声称米兰绝不会惧怕皇马,红黑军团会在圣西罗大打攻势足球,从进球数上面压过对手。

在上周的联赛中,AC米兰在主场1-2被尤文击败,4连胜也被终结。不过主帅阿莱格里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说:“我们的表现很不错,我认为这是我们本赛季开局踢的最好比赛之一。虽然没有赢球,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所以从场面来看,AC米兰是出色的,但尤文图斯也值得尊重。”

同尤文的比赛,AC米兰虽然占据优势,但却把握不住机会,阿莱格里认为,红黑军团的中场进攻必须要得到加强,他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只进了一个球。进球不能只是依赖帕托和伊布这些射手,中场球员也要站出来破门得分。和之前相比,现在我们的中场更加平衡,博阿滕的纪律性更强,安布罗西尼和弗拉米尼也让我们在中场有更多选择,我们的中场进攻需要加强。”

首回合AC米兰在客场0-2完败在皇马脚下,阿莱格里认为输球的关键是心态,他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犯下了大错,我们丢掉了2个很偶然的球,在伯纳乌我们有一些恐惧,对于像AC米兰这样的队伍来说,这是绝对不应该出现的。米兰的DNA,应该是永远渴望胜利,相信我们的实力和和技术,并战斗到最后一刻!”

谈到对抗皇马的关键,阿莱格里认为首先要限制C罗的发挥,他说:“我们必须尊重C罗和皇马,C罗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必须要格外小心。皇马的攻击力非常强大,但我们在圣西罗作战,也永不着畏惧,我们是AC米兰!明天我们将通过技术上的优势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将比对手打进更多进球!”

保持着不错进球势头的伊布将是米兰进攻线上的关键先生,阿莱格里也说:“伊布是一名很合格的射手,当他进入到球场,他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情。当然,我知道也有不同的声音,说他不会在大赛中进球,但我不这么认为,我相信他的表现,将对AC米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欧战之王因扎吉也渴望在比赛中出场,阿莱格里说:“有时因扎吉应该得到首发机会,我们会根据比赛局面来进行调整和安排。我认为米兰所有的球员都很重要,他们必须时刻做好出场比赛的准备,我相信米兰所有球员。”

阿莱格里拒绝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自己的首发阵容,他说:“我还没有决定,就算你们问我,我也无法给你们答案。明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我认为同阿贾克斯之战,才是米兰出线的关键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