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伊布:不愿回忆跟穆帅合作 要跟C罗一较高下

2010年11月03日05:1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在新闻发布会上信心十足

伊布在新闻发布会上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03:45,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强敌皇马,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前锋表明了自己和穆里尼奥伟大的私人关系,并表示米兰就是他的第二家,他会全力帮助球队击败皇马。

首回合较量,AC米兰在伯纳乌以0-2完败,红黑军团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再战皇马,伊布希望球队一定要充满信心,他说:“明天对阵皇马,我们要展现出同首战不一样的米兰。伯纳乌一役,我们的节奏太慢,但我们的表现并没有像媒体说的那么糟糕。好在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即使没有皇马强大,我们也将努力证明,我们有决心赢下比赛。”

今夏加盟米兰的伊布,适应的非常快。新赛季,瑞典魔蝎代表AC米兰在各项赛事出场11次,有7个球并有2次助攻。他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已经适应了我的新队友和新战术。我将全力帮助我的队友,我和队友们之间的默契正在形成,对尤文的比赛,他们进了2个球,我很抱歉,我错失了一些进球机会。我敢肯定,这绝对不会在同皇马的比赛中发生。米兰就像是我第二个家,在圣西罗比赛会极大的激发我的状态。每场比赛我都试图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在欧冠联赛上继续前进,即便有困难,但我们也不会放弃尝试,重要的是,我们曾经一起战斗过。”

伊布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面对旧主穆里尼奥,话题也自然转移到了现皇马主帅身上,伊布说:“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我曾在国米和他度过伟大的一年。不过,我现在根本没心思回忆往事,我只想集中精力,在明天的比赛中帮助米兰战胜穆里尼奥的皇马。之后,我也许会和他畅聊一番吧。”

“穆里尼奥知道如何激励他的团队,以他自己的方式赢得比赛胜利,也许很多人并不喜欢这样的方式,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他赢得了一切。我认为,明天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为了取得胜利,AC米兰必须攻出去,皇马也一样。”

谈到自己在米兰更喜欢什么位置,伊布说:“我在禁区外和禁区内都可以,当然,这得看跟什么人搭档。如果是因扎吉,那么他和小罗就有区别,这需要教练针对前锋的特点做出安排,我可以在禁区外破门,但在巴萨,我没有跑动的自由,这点我很不喜欢。”

皇马阵中,C罗无疑是最大牌的球星,伊布对9400万先生也是赞不绝口,他说:“C罗正在做一个伟大的工作,他上赛季去了西班牙,在第一年表现就很出色。但他的第二个赛季看起来比第一个赛季更好。这是我在AC米兰的第一个赛季,我试图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和状态,同皇马的比赛是一大挑战,我们将在球场上分高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