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AC米兰VS皇马前瞻:小罗回归 皇马做客6战5负

2010年11月03日04:5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信息: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

·比赛双方:AC米兰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时45分

·比赛场地:米兰圣西罗球场

·电视转播:CCTV-5、卫视体育、香港有线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冠联赛G组第4轮焦点战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皇马。皇马若能打破客战不胜魔咒则提前两轮出线,而得小罗归队助阵,米兰为晋级也将放手一搏。

小组形势:皇马取胜出线 米兰不胜将陷被动

前三轮全胜的皇马,目前9分领跑小组赛,AC米兰与阿贾克斯同以4分排名其后,意味着在圣西罗皇马只需一场胜利就能确保出线,并基本确保小组头名。

米兰形势相对被动,如果此役不胜,积分很可能被阿贾克斯甩开2到3分,未来两轮要赶超对手就陷于被动,阿莱格里也得全力争胜。

交锋纪录:皇马客战6场仅1分,曾输0-5

两大欧陆豪门历史上交锋14场,皇马6胜2平6负不分上下。不过在意大利,皇马从无胜绩,且开头5连败后去年才拿到首个平局,1平5负,进2球丢13球。最著名一役,要算1989年那次对阵,三剑客时代的米兰5-0痛击五鹰带领的皇马,为御林军欧战最惨痛失败。

皇马做客意大利也是斑斑血泪史,27战4胜7平16负,胜负比达到惊人的1比4。两周前在伯纳乌,皇马的完胜令人信服,但要在圣西罗压制米兰,难度不小。

福星:穆里尼奥曾大胜4-0

皇马畏惧米兰,穆里尼奥不同,执教国际米兰两年,他带队出战德比3胜1负,两次名义上的客场作战,首赛季0-1告负,但第二年大胜了4-0,两回合完成双杀。国米的梅阿查之王,能否给皇马带来好运?

王牌:C罗PK伊布

目前C罗各项比赛已打入13球,状态骇人,首回合交锋也有一球进账,如何防守C罗将是阿莱格里的头等战术课题,毕竟米兰防线的软肋就在两闸。

米兰也有克制皇马的法宝,伊布。上赛季还效力巴萨时,伊布曾在伯纳乌一剑封喉绝杀白衣军,新赛季迄今瑞典人已为米兰攻入7球,是球队头一块招牌。此外,帕托上赛季也曾在伯纳乌独中两元率队逆转。

米兰大名单:小罗携三将回归 重祭最强中卫组合

AC米兰的大名单中,最抢眼的名字自然还是小罗,因伤无缘出战尤文的巴西人此役将有望首发。《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可能会考虑让因扎吉首发,而迪尼奥将是皮波最好的朋友。

与小罗一同回归球队的还有赞布罗塔、安布罗西尼和蒂亚戈-席尔瓦,令阿莱格里排兵布阵手头充裕不少,也填补了博内拉与奥多因伤缺席的空缺。蒂亚戈-席尔瓦与内斯塔将组成黄金中卫组合,战术价值并不逊于小罗,首回合米兰防线被蹂躏够呛,也与巴西中卫缺席有关。

皇马大名单:迪马里亚出征卡卡缺席,铁腰遭封杀

上周末为皇马首开纪录的迪马里亚,周一训练中膝盖受伤,令人忧心其无法出战,不过最终检查并无大碍,顺利进入客战大名单。但几个伤号都赶不及复出,卡卡无缘再回圣西罗,加戈与加雷同样还在抱病假单,至于拉斯-迪亚拉,官方宣布是技术原因不在选择之列,法国人基本已被封杀。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AC米兰(4-3-3):阿梅利亚;赞布罗塔,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安东尼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帕托,伊布拉希莫维奇,小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伊瓜因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