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击剑领队:每项都有夺金任务 目标超上届

2010年11月03日01:55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击剑队在全部12个小项的争夺中,以7金的成绩排在金牌榜榜首,那也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以后,中国击剑队再次获得半数以上的金牌。

“广州亚运会上,我们每个剑种都有夺取金牌的任务,总体目标是要超过上届。”中国击剑队领队赵春生表示。

佩剑是四年前最为辉煌的项目,在谭雪和王敬之的带领下,他们全取4金。本届亚运会,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在内的几位名将都将登场,实力更加雄厚,7月的亚锦赛上,他们摘得了除男子个人之外的三个冠军。亚运会上,四个项目仍全部具备冲金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