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微博鼓励周苏红:今打得好 记住这种感觉

2010年11月03日02:3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出征世锦赛之前,没人能预料到中国女排需要经历“生死战”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土耳其、韩国、多米尼加与中国的交手战绩全部处于下风,加拿大更是弱得不用放在同一水平线上。人们都乐观地分析着该如何进入4强,却没想到球队接连输给土耳其、韩国,必须要在昨日的小组赛赢下多米尼加才能确保第一阶段小组赛出线。

薛明依然是手指绑着夹板出战,马蕴雯与其搭档首发。多米尼加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前就3次发球失误,导致他们发球强度骤然下降,一传没有遇到冲击的中国队无论是4号位强攻还是副攻的快球都得心应手,以25比12轻松拿下首局。

看到这个比分,多米尼加主帅一脸不悦,他屡次与站在场上的队员沟通还遭到了主裁的警告。后两局,多米尼加主帅急躁的情绪显然也影响到队员,他们多次找裁判理论,不过没能改写再输两局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周苏红的老公汤淼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今天打得好,记住这种感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