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罗马迎来出线生死战 拉涅利担心伤病仍称必胜

2010年11月03日03:0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将迎来生死战

罗马将迎来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开局阶段,罗马引进了阿德里亚诺等强援,拉涅利发誓要在欧冠意甲赛场取得突破。然而两个月之后,罗马双线作战成绩均让人感到失望。欧冠第四轮客场挑战巴塞尔,红狼军团已经走到了悬崖边。如果不能获胜,他们有可能丧失小组出线的机会。赛前,罗马主帅拉涅利对于胜利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但他同时也为伤病感到担忧。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2比0击败莱切,尽管如此他们在积分榜上也仅仅排在第9位。而在欧冠方面,上轮罗马意外在主场1比3负于巴塞尔,这让他们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此番征战瑞士,如果不能复仇巴塞尔,红狼军团很有可能丧失出线机会。对此,拉涅利下达了必胜令。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拉涅利说:“很明显,我们必须在客场全力争胜。事实上球队已经捱过了最困难的事情,但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来鼓舞士气。上轮意甲击败莱切是个好的开头,我希望我的球队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在主场输给巴塞尔的确有些不应该,但我们也从中吸取了教训。重要的是,我们已经不能再输,为了获得出线权,我们必须从瑞士带回3分。”

值得注意的是,罗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极其糟糕,至今他们还从未获得一场胜利,除了战平帕尔马之外其余全部告负。相反,巴塞尔在最近四场比赛中获得全胜,士气如虹。客战能力低下的质疑也让拉涅利有些担心,他接着说道:“在客场我们一直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意甲如此,在欧冠也如出一辙。欧冠没有弱旅,每一支球队都具备了出线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更加小心。和巴塞尔的比赛,我希望我的球员可以当成决赛来踢,只有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击败对手复仇成功。”

目前罗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伤病,梅克斯、布里吉、皮萨罗、塔代伊等悍将均因为伤病无法出战,队长托蒂在和莱切的比赛中肩膀受伤,是否能够出战巴塞尔还不得而知。对此拉涅利忧心忡忡。在采访的最后他说:“我们必须克服这些困难,现在最大的对手就是我们自己。在无法组成最强阵容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加团结。尽管客场征战的难度增加了不少,但我依然渴望获得胜利。”(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