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李玮锋获最佳提名很欣慰 盼中国球员有作为

2010年11月02日2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李玮锋,这位曾经被中国足球无情“驱逐”的中国铁卫,用自己在韩国K联赛中的优秀表现,再次进入2010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15人名单,独撑中国现役球员的颜面。

在获知这一消息后,腾讯体育致电李玮锋,“很意外,真的很意外!”一向不善言辞的大头有点儿不知所措。2009年转战韩国K联赛的李玮锋一发不可收拾,率水原三星问鼎韩国足协杯,并获得韩国K联赛最佳11人提名,并在当年一举入选亚足联最佳球员候选15人名单。2010年李玮锋继续在韩国的绿茵场上书写这传奇,不仅带领水原三星队卫冕韩国足协杯冠军,并在决赛中助攻队友廉基勋绝杀釜山。

本次共有5名东亚球员入围了亚洲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他们是来自韩国球员朴智星、金亨镒和李东国,以及日本球员本田圭佑,中国球员李玮锋,这是他第二次入选。“去年获得提名已经很开心,作为一个中国球员,能连续两年获得亚足联评委对我的关注,实在感到欣慰。”李玮锋还不忘为中国足球送上祝福,“我希望日后有更多中国球员的名字出现在亚洲以及世界足球舞台的各项评选活动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