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家军将迎生死一战 周苏红:女排大旗不能倒

2010年11月02日15:56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大阪专电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北京时间今天17时45分,中国女排迎来本届世锦赛上的生死之战,小组赛对阵多米尼加队。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中国队还可顺利出线;若不幸落败,出线前景岌岌可危。

目前,中国队小组赛还剩下两战,今晚对阵多米尼加队,明晚对阵俄罗斯队。以中国队目前的实力,拿下目前排在小组首位的俄罗斯队,有相当的难度,只能寄希望于击败多米尼加队,获得出线的机会。目前,中国队所在的D组六队中,加拿大队三战全负,排在末位,多米尼加队同样三战全负,由于胜分多而排在小组第五位。1胜2负的中国队暂列小组第四位。根据赛程,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之后,各组前四名进入16强。最后两轮,多米尼加队的对手是中国队和实力最弱的加拿大队,拿下加拿大队,对她们来说不成问题,因此,中国队和多米尼加队很可能争夺最后一个进军16强的席位,今天两队的比赛即是生死之战。

经过一晚的调整,老队员周苏红已经能够平静面对失利。她说:“这两场比赛输了,主要还是输在自己。我们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摆正。”但是,她坚定地说:“中国女排的大旗不能倒,也从来没有倒过。”

前面的比赛中,俞觉敏自爆换人不够坚决。如果中国队不能从小组中出线,俞觉敏表示,他会主动承担责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